北京演艺界承诺不再用劣迹艺人王艺落选维秘陈冠希疑再发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8日,现年55岁的香港艺人黄德斌与小十六岁的圈外女友黄美恩举行结婚注册仪式

  9月8日,现年55岁的香港艺人黄德斌与小十六岁的圈外女友黄美恩举行结婚注册仪式。

  据悉,黄德斌和黄美恩爱情长跑十八年,这次注册结婚也仅是于酒店宴请部分亲朋好友,现场一切从简。

  据新华社报道,9月8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北京人艺、北京京剧院、北京演艺集团、中国评剧院、中国杂技团、北京歌舞剧院等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在北京签署承诺书,宣布不录用、不组织涉黄、赌、毒演艺人员参加演艺活动,净化首都演艺市场。

  9月8日,有网友在陈冠希 的ins下留言说他不如吴亦凡,陈冠希随后回怼。

  接着,中国新说唱导演也疑似发文回应道:“我们正眼看过你吗?自己找人发稿子说自己要可能上节目,然后粉丝疯逼一样说我们蹭你热度。”

  9月8日清早,王艺发文称自己落选维密,表示自己是有自知之明的,要努力变的更好,还说经过这一年种种事情也成长了许多!坚强了许多!会一直一直好好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30/64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