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为vivo和华为省掉了几千万的宣传费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的头条绝对是鹿晗官宣恋情,就连我这种不怎么看娱乐新闻的我都被刷屏了,然后微博的服务器就瘫痪了,微博大致内容如下:  鹿晗的表白体火了,不管是哪家微博都会模仿鹿晗的表白体来蹭热点

  今天的头条绝对是鹿晗官宣恋情,就连我这种不怎么看娱乐新闻的我都被刷屏了,然后微博的服务器就瘫痪了,微博大致内容如下:

  鹿晗的表白体火了,不管是哪家微博都会模仿鹿晗的表白体来蹭热点。而不管怎样蹭热度都不华为和vivo这两家自带热度,有没有注意到这次鹿晗和关晓彤发布微博的小尾巴分别是他们代言的手机,当微博热度上去的时候我脑补的微博是:“vivo手机艾特表白华为手机”,我的想法在线下好像真的实现了↓

  咳咳扯得有点远了,不谈恋情谈他两所用的这两款产品,华为Nove2和vivo X20大致参数

  从参数可以看出,这两款手机都是主打拍照的手机,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定位。这次的突然公布恋情,可以说为vivo和华为省掉了几千万的宣传费用,特别是vivo估计今年在线下的销量还会更多,所以说每个公司只要选对代言人非常重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53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