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本以为鹿晗娜扎要刷屏了没想到女二号吴倩圈了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在追《择天记》小编本是为了看男神鹿晗才追《择天记》这部电视剧,一不小心却中了妖族落落公主的毒呀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在追《择天记》小编本是为了看男神鹿晗才追《择天记》这部电视剧,一不小心却中了妖族落落公主的毒呀。

  最近小编抽空看了几集《择天记》她的演技,有点儿小任性,小刁蛮,但更多的是大大的可爱真是分分钟就被吴倩吸粉了,她饰演的白落衡人设实在是太讨喜了。“两小无猜师徒档”在一起,在一起吧!

  其实,早在“落落”霸占热搜以前,吴倩曾演“少年默笙”给很多观众留下过特别深刻的印象,

  还有《鹿鼎记》里的小郡主沐剑屏:呆萌俏皮,单纯到不可思议,哪怕是欺骗天下人的韦小宝,面对她时,也总要忍不住泄露七分线年出生的吴倩,顶着“武大校花”的名头出道,到2016年崭露头角,再到今年《择天记》的全面爆发。

  这个25岁的姑娘,顶着全世界最清纯无害的脸,活出了跟圈子里很多校花明星都迥然不同的生活。最简单的倔强,最干净的野心,吴倩并不是那个天底下最尊贵的公主落落,却也一样勇敢坚强不懦弱。记得关注本小编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5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