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县人大财经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8日,嫩江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工作会议

  8月8日,嫩江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工作会议。嫩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存进、政府副县长徐亦剑出席会议。嫩江县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嫩江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嫩江县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以及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就嫩江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亦剑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做好依法依规挖潜增收、全力保障民生支出、深化财税改革、强化预算收支执行管理等工作,全面提高财政预算的规范性、信息透明度和公开性。

  邢存进指出:各部门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要按照县人大的有关决议,加强财政收支管理,落实财税各项改革,加大对民生支出和重点项目支出的保障力度。在下步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个性问题要做到立整立改,共性问题作专题调研、研究,让财政在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48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