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网 早新闻】2018年8月20日 周一(语音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国务院扶贫办贫困县脱贫摘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中西部20个省区市申请脱贫摘帽的125个贫困县分两批开展专项评估检查

  从国务院扶贫办贫困县脱贫摘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中西部20个省区市申请脱贫摘帽的125个贫困县分两批开展专项评估检查。评估检查结果显示,2017年第一批11个省区市的40个贫困县均达到脱贫摘帽条件。评估结果显示,40个县中,25个中部地区贫困县综合贫困发生率全部低于2%,15个西部地区贫困县全部低于3%,均符合退出条件。了解到,针对9省区85个县的第二批专项评估检查已于6月底启动,检查情况将于9月底向社会公布。

  “吃光家里的饭,至少需要三张嘴,让我们生个孩子吧。”看到这样的广告语,你会是怎样的心情?长沙地铁车厢现“生孩子的1001个理由”……从网友晒出的照片看,一列地铁车厢被包装成淡粉色,随处能见到“生孩子1001个理由”等字眼。除了上面提到的广告语外,还有很多,这些广告语均以“生孩子的1001个理由”开头。据了解,这是某针对孕妇的医药健康品牌在地铁车厢打出的广告。这些广告引发了网友争议,你觉得这样的广告是否合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2/17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