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杂志招人啦来看看都有哪些岗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徽商》杂志是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具有国际、国内标准统一刊号,立足安徽,面向全球,以省内外徽商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高端财经类期刊,于2009年3月正式创刊

  《徽商》杂志是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具有国际、国内标准统一刊号,立足安徽,面向全球,以省内外徽商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高端财经类期刊,于2009年3月正式创刊。《徽商》杂志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视角,传播徽商好声音、解析徽商好经验,已成为全省、全国乃至全球高端读者相识徽商、相知徽商、相守徽商的重要平台,系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单位。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为储备岗位专业技术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财经新闻及营销精英加入,具体如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或以上学历,新闻、中文、财经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扎实,具备选题策划和采访撰稿等综合能力;

  (4)具有三年以上财经报道或有党报财经报道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媒体行业知识,有广告公司、门户网站等媒介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一定的优质客户资源,具备突出的业务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敏锐的客户需求判断能力,优秀的客户维护及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身体、心理素质良好,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敢于面对挑战,服从工作安排;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审批等程序,择优聘用。

  1、现场报名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寸免冠彩照一张及相关业绩材料送至合肥市潜山路1469号安徽报业大厦413室。

  上述岗位,男女不限,我们将会为你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发展平台和薪资待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