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企招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式发布,全省21个地市集中开招,招聘岗位包括IT应用开发及通信技术类、市场营销类和少量财务、综合类岗位,报名时间为8月10日~10月20日,想要加入广东电信大家庭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广东中公国企为各位考生整理各地市招聘岗位,详情如下:  更多电信招聘资讯请加入2019广东三大运营商群:601284838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dgqzp  推荐阅读:2019广东电信各地市分公司秋季校园招聘职位表  各位考生,欢迎进入广东中公教育网站!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商业目的

  正式发布,全省21个地市集中开招,招聘岗位包括IT应用开发及通信技术类、市场营销类和少量财务、综合类岗位,报名时间为8月10日~10月20日,想要加入广东电信大家庭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广东中公国企为各位考生整理各地市招聘岗位,详情如下:

  更多电信招聘资讯请加入2019广东三大运营商群:601284838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dgqzp

  推荐阅读:2019广东电信各地市分公司秋季校园招聘职位表

  各位考生,欢迎进入广东中公教育网站!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商业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历年线广东军转干公共基础知识:2018年5月时事政治试题及答案(十八)

  ·2018广东军转干公共基础知识:2018年5月时事政治试题及答案(十七)

  ·2018广东军转干公共基础知识:2018年5月时事政治试题及答案(十六)

  ·2018广东军转干公共基础知识:2018年5月时事政治试题及答案(十五)

  ·2018广东军转干公共基础知识:2018年5月时事政治试题及答案(十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4/15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