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入选全国首批义务教育应用试验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确定,北京市东城区等29个县(区、市、旗),作为全国首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实验区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确定,北京市东城区等29个县(区、市、旗),作为全国首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实验区。仁怀成为贵州省唯一入选的县(区、市)。

  近年来,仁怀市高度重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按照“数据真实、操作规范、安全保密”的要求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把培训学习作为影响监测规范操作的决定因素,以学习促认识、以学习促行动,分别开展了集中指导学、个人深入学、行家引领学等系列培训学习活动。

  据悉,首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应用试验区的设置,旨在实现教育精准化管理,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发挥国家教育质量监测诊、咨、督、促、导的多重功能,推动监测结果更好应用。(通讯员 陈飞 王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6/15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