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余腾受邀出席创新中国秋季峰会:未来教育趋势是“AI+真人老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7日,在杭州洲际酒店,由创业邦、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盛大开幕

  9月7日,在杭州洲际酒店,由创业邦、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新战场无边界”为主题,首度聚焦互联网教育,开设了互联网教育峰会主题论坛,还举办了“2018中国教育行业白皮书发布仪式暨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颁奖典礼”,作为中小学在线强榜单。

  据悉,创新中国秋季峰会首度聚焦互联网教育,并开设互联网教育峰会主题论坛。掌门1对1作为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先品牌,其联合创始人余腾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为《AI+真人老师”:理解老师在AI时代最理想角色》的演讲。

  演讲中,余腾提到:“老师和学生之间最理想的状态,是能够建立零距离的沟通渠道。未来AI将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帮助老师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自主学习能力、思辨能力等,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个性化教育普及。”在之前的教学当中,老师会花80%的时间在传递标准化知识上还有简单繁琐的工作,只有20%的时间,是用来关注学生个体。其实这样的时间分配并不科学,随着AI时代的到来,会极大压缩老师的时间,让老师可以把80%的时间真正花在关注学生个体上面。

  掌门1对1目前正致力于AI+教育的融合,会根据学生的知识点检测情况为老师智能推送备课课件,同时根据学生每节课的上课情况,帮助老师选择定制化、个性化的课后作业推送给学生,并实现作业的全自动化批改,对于错误的作业全部配备视频讲解和知识点推荐。这将解放老师的双手,把AI无法完成的部分:更多需要创造的部分、需要提升课堂热情、需要提升学习兴趣的部分交给老师。另外掌门1对1已拥有5万名来自各大名校的老师,具有树立榜样的作用,将会在精神层面给学生带来积极的影响。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大学里的学霸,一听就感觉好高傲、好冷峻,只可远观而已。其实不然,事实上大学里的学霸大多是快乐的普通人,就活跃在大家身边,淹没在人海人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9-14/28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