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在线教育主要商业模式之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各类产业逐渐与互联网实现融合升级,而K12教育属于互联网融合教育行业的形成的代表性产业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各类产业逐渐与互联网实现融合升级,而K12教育属于互联网融合教育行业的形成的代表性产业。在持续的发展中,K12教育已经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发展模式,在教育行业中逐渐展现出其发展的前景。 博乐在线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邓智梁分析目前K12在线教育主要商业模式主要分为B2B、B2C、C2C三种。

  B2B模式面对公立学校和线培训机构,多以通过补贴让利的方式入驻,为其提供运营、教学、教研、服务、外教师资乃至相关软硬件开发等各方面解决方案,具有用户分散、忠诚度低的特点。

  B2C模式面向K12群体,为其提供在线课程、内容和配套服务,具有不受体制限制、市场门槛低、获客成本高、市场竞争大的特点。

  C2C模式主要通过利用平台提供的软硬件设备吸引教师个人进驻平台提供直播或录播课程,存在于综合在线教育第三方平台,具有市场门槛低,用户粘性难以维持等特点。

  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稳步增长,预计2018年在线亿元。博乐在线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邓智梁认为,近年来在线学习的方式已逐渐渗透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未来几年,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学习产品的丰富和成熟都将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出于计划生育政策、生活成本上升、社会观念转变等原因,中国人口出生率持续下降,预计2018年中国K12群体规模亦降至16973.6万人。但是,随着在线教育渗透率的持续上升,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稳步增长,预计2018年K12在线万人。

  博乐在线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邓智梁认为,由于目前K12在线教育的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市场潜力有待进一步挖掘,未来随着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产品和课程的优化升级,K12在线教育市场渗透率将随之上升。

  作为在线教育的新秀,博乐在线(旗下有博乐在线一对一和V+英语、博乐智能学习中心三大子品牌。博乐在线一直通过技术的创新和教学内容的打磨来持续改善教学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提升学生成绩和学习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7/46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