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组织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与经营党支部46名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新四军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军部史料馆,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开展“六聚焦 六坚定”活动暨“聚焦初心 重温誓词”红色教育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与经营党支部46名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新四军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军部史料馆,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开展“六聚焦 六坚定”活动暨“聚焦初心 重温誓词”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统一着正装,佩戴党徽,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和史料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介绍,并在参观史料馆时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和史料馆时,通过观看军部旧址、较好保存下来的珍贵历史文献资料与实物遗迹——枪械、子弹、地图、照明灯具、日常生活用品等,以及解说人员的介绍,重温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战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以及他们坚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一次震撼的洗礼,不仅有助于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还对“六聚焦 六坚定”活动暨“聚焦初心 重温誓词”红色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信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更好地为邮储银行的发展作贡献。 (汪永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1-09/48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