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句教育名言说:要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抬起头来”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3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有一句教育名言说:要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

  (1)有一句教育名言说:要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抬起头来”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3分)

  (1)有一句教育名言说:要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抬起头来”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3分)

  (1)有一句教育名言说:要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抬起头来”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3分)(2)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宽度。结合所学知识说明:怎样让人生更有意...

  (1)有一句教育名言说:要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抬起头来”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3分)(2)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宽度。结合所学知识说明:怎样让人生更有意义?(2分)

  展开全部(1)自信。(1分)①自信是获得成功和快乐的重要因素;②自信的人能靠自己的力量使看似不可能成为可能,使可能成为现实。(每点1分,共2分)(2)①有意义的人生都有明确的进取目标;②有意义的人生在于对他人、对社会有所贡献;③有意义的人生需要敢于创造。(任答两点,即得2分)

  试题分析:(1)让每个学生都抬起头来走路,抬起头来是自信的表现,是维护学生的自信,因为自信对每个人的成功和成才具有重大的意义,据此回答即可。

  (2)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宽度,是要实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生命的意义在于追求和创造,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对他人和社会有所贡献,有所创造,据此回答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9/79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