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实弹射击训练 舰炮威武开火(图)

来源:海外网 浏览

小编:   来源:海外网   摘要:广东海警三支队在湛江口对开南海某海域开展海上多型武器实弹射击,以提升海警海上执法执勤、应急处突、协同配合能力。  近日,武警广东海警三支队在湛江口对开南海某海域开展海

  来源:海外网

  摘要:广东海警三支队在湛江口对开南海某海域开展海上多型武器实弹射击,以提升海警海上执法执勤、应急处突、协同配合能力。

  近日,武警广东海警三支队在湛江口对开南海某海域开展海上多型武器实弹射击,以提升海警海上执法执勤、应急处突、协同配合能力。此次实弹化射击有效检验了海警官兵遂行各项海上重大任务综合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5-16/7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