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官兵的三餐你以为只有罐头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文来自“凤凰号”入住自媒体“铁血军事”央视播出了一组视频,公开了中国核潜艇部队的在水下的生活,核潜艇经常要进行长达一两个月长航

  本文来自“凤凰号”入住自媒体“铁血军事”央视播出了一组视频,公开了中国核潜艇部队的在水下的生活,核潜艇经常要进行长达一两个月长航。那么核潜艇部队官兵们在

  央视播出了一组视频,公开了中国核潜艇部队的在水下的生活,核潜艇经常要进行长达一两个月长航。那么核潜艇部队官兵们在水下吃什么就成了大家的疑问,看桌子上大多菜色都为罐头,那么官兵们在核潜艇里吃饭主要菜色都是罐头为主吗,接下来随小编看下去吧。

  他们在核潜艇里也会给过生日的官兵庆生,看碗里满满的米饭和蔬菜,看来他们不仅吃罐头的。

  在核潜艇狭小的空间里官兵们还会和面包饺子,也算是队友们培养感情打发无聊时间的一种方式。

  桌上是各式罐头,罐头携带方便吃起来也便捷,是中国部队军队储备粮食的首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08/71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