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公布建设强大现代化空军路线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rc=中新社发 乔天富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src=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歼-20隐形战机再临珠海金湾机场上空

  src=中新社发 乔天富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src=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歼-20隐形战机再临珠海金湾机场上空。中新社发 乔天富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歼-20隐形战机再临珠海金湾机场上空。中新社发 乔天富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社珠海11月11日电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记者见面会”1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中国空军在会上公布了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路线图。

  中国空军副司令员徐安祥中将说,中国空军现代化建设按照三步走战略设计和展开,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总目标一致。

  他介绍说,空军建设发展进步是全面系统的整体进步。一是高起点、成体系建设,全链条发力。应对空天威胁,顺应军事领域深刻变革,加快推进空军由航空型向航空航天型转变。二是优化结构、腾笼换鸟。加大更新换代力度,优化质量结构、攻防结构、空天结构。三是创新驱动、打造新动力。大力推进作战概念创新、技术创新、集成创新、体系创新。四是系统规划、持续发展。按照“探索一代、预研一代、研制一代、装备一代”的要求,持续推进装备建设。五是军民融合、共赢发展。构建新布局,充实新内涵,通过战场拉动市场,通过市场强化战场。(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3/74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