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娃来军事拓展夏令营br炼成小小男子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自琼海的家长吴先生送11岁儿子小牧来参加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想给孩子圆一个小小的军人梦

  来自琼海的家长吴先生送11岁儿子小牧来参加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想给孩子圆一个小小的军人梦。小牧从小就喜欢玩枪,崇拜军人,衣柜里摆满了迷彩服。“我看了你们的课程,转告给孩子时,他一听是军事夏令营就特别向往,感觉这是他心目中的梦工厂。”

  来自海口的家长林女士,第二次送儿子来参加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以前儿子太娇气了,一遇到不高兴的事就放声大哭,一点都不像个男孩子。去年他第一次参加这个夏令营,短短十天就发生了很大转变,变得自信开朗了很多,这一年里,很少再哭闹。让全家人感到惊喜。今年夏天他和另外一些小伙伴相约回到这个夏令营重温美好时光,全家人大力支持。”林女士说,儿子即将小学毕业读初中了,学习任务会逐渐加重,以后将面临更多的人生考验,希望他变得更加坚强。

  可以告诉家长们的是,在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快乐的笑声,更多的是内心的成长。正如一位家长所言,孩子们的生存、独立和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提高,人格品质更加积极向上,灵魂接受了洗礼,意志得到了锤炼。

  在开营后,夏令营会根据孩子的表现,每日评出“营之星”,同时附上孩子所写的日记和孩子的照片。每期夏令营结束后,孩子们参加征文比赛,参赛者的作品都将在“海南资讯发布”公号刊登,优胜者作品将刊登在《南国都市报》习作版。

  另外,本报也将在每期活动的小营员中选出10名孩子,担任南国都市报活动小助手,并颁发证书。

  也许有的家长会问:如今,军事拓展夏令营五花八门,为何要选择南国都市报社和海南山海风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夏令营呢?

  因为,本次夏令营活动针对8-14岁少年儿童定制,以营地为载体,为孩子构建开放、自由的学习环境,同时提供丰富的团队活动,鼓励营员们组建自己的社区,构建没有围墙的学校。

  在这里,我们尊重且维护每一位孩子的独特个性,通过综合性营地学习生活体验,帮助孩子们释放自然天性,充分激发和培养孩子应对未来的核心发展能力,让成长注满欢声笑语,让学习同样趣味盎然,走出舒适区,收获独立与自信。

  地处富硒地区,国家一级水资源,方圆百里无任何工业,周边更有数万亩果园环绕,原生态绿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超高,是名副其实的度假养生天堂。

  夏令营训练地内有生态公园、休闲公园、野外露营区、热带果园区、垂钓中心、烧烤园、蔬菜种植检验区、生态木屋度假中心、采茶品茶中心等。

  健康的体魄、精炼的技能和优秀的品质,是每个人都应必备的三把钥匙,唯有它们才能令我们珍贵的生命过得富足,更有价值。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安全教育、素质拓展、创新思维,让你找到自信,拥有军人一样的吃苦精神与战斗意志等。

  第二件事:野外生存技能训练,随机应变能力和超强的动手实践能力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完成历练!自然教育、急救互救、辨别方向、户外远足等,让你不再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孩子。

  第三件事:自食其力、团结协作。篝火晚会、埋锅造饭等,让你不再是一个饭口张口、衣来伸手的小皇帝、小公主。

  第四件事:真实体验如何在陌生的环境里生存。露营体验、徒步探险、野炊体验、自然教育,让你树立敢于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突出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营员进行体能和生存技能的训练;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于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营员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架起同龄人心灵沟通的金桥;让营员充满自信、学会表达;组织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锻炼营员动手、动脑能力。(燕珍)

  第七届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拼团限时优惠!你再犹豫不定,优惠就没有了。点击下面的拼团链接(如图)可自行组团,享受优惠。

  本次收费标准(10天/期),为全程一次性收费3580元/人/期,报名越早,优惠越多(任选其一)。

  线小时自助下单报名;或者拨打66810863组团报名,由工作人员帮您登记。

  1、现场报名:海口市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社新闻大厦门岗对面“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接待处(唯一现场报名点)。

  周末正常接受报名,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