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实力和中国到底差距多大:美专家这回总算说出了大实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印度曾嚣张的说中国道只能靠仿制他国武器装备来丰富自己的武装力量,印度强大的军队可以完胜解放军,可是大家心里都很明白,这些不过是他们在寻找自我安慰罢了,印度和中国军力的对比大家心里应该很明白,若真比较起来,印度将会惨败来形容这一结果好不夸张,就打仗能力来说印度跟中国相比完全不在一个层次,现在居然还拿武器装备来调侃,简直是关羽面前耍大刀班门弄斧了

  印度曾嚣张的说中国道只能靠仿制他国武器装备来丰富自己的武装力量,印度强大的军队可以完胜解放军,可是大家心里都很明白,这些不过是他们在寻找自我安慰罢了,印度和中国军力的对比大家心里应该很明白,若真比较起来,印度将会惨败来形容这一结果好不夸张,就打仗能力来说印度跟中国相比完全不在一个层次,现在居然还拿武器装备来调侃,简直是关羽面前耍大刀班门弄斧了。尽管印度在很多方面都不如中国,可也不能小瞧了这个国家,他们虽然没有自己独特的武器,但是他们可以从欧美俄罗斯等一些武器大国进口武器,而恰恰相反的是中国的武器反而受到各种限制,不仅仅是欧美禁止武器出口给中国,就连老大哥俄罗斯卖武器都对中国留了一手。

  再从两国军事装备的构成上来看,印军的主要武器都是来自苏俄,而中国的武器来自各国,可见门类和数量都会远远超越印度。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和印度的军力早就不在一个等级上了,这对印军而言,目前的地位显然有些不容乐观,而印度依然做着美梦渴望成为军事一大强国,可见印度并不想走苏联的老路,因此为了所谓的赶超中国开始了疯狂的军备竞赛,最近有消息称在前段时间,印度耗费近百亿亿美元采购了了36架阵风战斗机,并且花重金租用了俄罗斯的阿库拉级核潜艇。很显然,这些武器装备远远超出了应对巴基斯坦的需要,那么他想较量的对手也不得而知。

  美专家称,印度现在疯狂的军事储备完全是出于对中国的恐惧。近年来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武器输出已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可以说已经取代了美国进而成为该国的最大武器供应商,据有关报道称,巴基斯坦近6成的军需都是来自中国,今年我们知道中国、巴基斯坦和印度都是拥有核的国家,印度的太依赖于外国,不论是空军还是海军都没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和武器装备。而近几年来,中国在海军和空军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随着歼-20和轰-6的技术不断成熟,空军力量已不容小觑。

  海军方面,随着下水的国产航母001A型,中国海军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而且有消息称航母“保护神”055大驱将会随之一起下水。这样一来,海军实力将大大提升,要知道印度航母在20年前就已经开工但是现在依旧还没能服役。印度已无力与中国对抗军事储备能力,中国经济强劲、军力强大,印度唯一不强于中国的恐怕也就只有人力了,可是现代化战争中,人力所起到的作用恐怕是微乎其微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3-26/817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