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砸核桃测试:屏幕完好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6月12日,红米6正式发布,该机售价为799元(3GB+32GB)。发布会结束后,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红米6砸核桃的视频,表示“红米6的品质杠杠的”。如图所示,红米6用屏幕砸核桃后完好无损。官方强调,产品质量对红米用户至关重

6月12日,红米6正式发布,该机售价为799元(3GB+32GB)。发布会结束后,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红米6砸核桃的视频,表示“红米6的品质杠杠的”。

红米6砸核桃测试:屏幕完好

如图所示,红米6用屏幕砸核桃后完好无损。官方强调,产品质量对红米用户至关重要。红米手机经过了14571项品质检测,与小米旗舰系列同等级标准。严格筛选供应商,70%以上供应商都与苹果供应商重叠。

此外,官方表示小米还设立了庞大的“质量委员会”严格监管,针对每款机型的四角都进行超标准额外加固,提高坚固度。

关于品质,小米科技CEO雷军还有一句总结:“创新决定飞多高,品质决定走多远,品质和创新一样重要”。

红米6砸核桃测试:屏幕完好

红米6砸核桃测试:屏幕完好

红米6砸核桃测试:屏幕完好

红米6砸核桃测试:屏幕完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6-12/98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