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8月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圆满落幕

  2018年8月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圆满落幕。

  8月4日,大赛决赛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32家晋级决赛的企业,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分企业成长组和初创组,于2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角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的最高荣耀。决赛采用“8+7”模式进行现场路演答辩,评选专家由全国大赛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5位创投评委组成,各个赛事现场答辩、当场评分、比赛结束后即时公布评选结果。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决赛阶段各环节工作顺利完成,各行业组的优秀企业和项目脱颖而出。

  决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对获奖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再确定最终比赛结果。按照全国行业总决赛分配名额,省赛等次奖中的优秀企业将被推荐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按照大赛实施方案,对省赛中获得等次奖的企业,陕西省科技厅将采取以赛代评奖励方式,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给予支持。大赛参赛及获奖企业还可以优先享受省级科技创新劵、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子基金、银行授信支持、创业辅导等其他科技政策支持。大赛协办单位 “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对整个决赛过程进行现场直播,为参赛企业提供了经济、高效的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

  全国行业总决赛将于9月份拉开帷幕,分别在杭州、洛阳、重庆、广州、深圳、宁波进行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六个行业的总决赛。具体信息可登陆官方网站或大赛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查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4/151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