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文兵:担当国企责任 助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幅以“高质量发展”为底色的“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画卷”,正在广袤的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幅以“高质量发展”为底色的“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画卷”,正在广袤的神州大地徐徐展开。国企更要勇立潮头,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5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住房城乡事业蓬勃发展、取得斐然成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作为科技型中央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践行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创新升级。”“中国品牌日”到来前夕,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总裁文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何更好地落实国家战略、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打造智力密集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范本,这是从过去到现在,集团一直思考和行动的根本动力。”

  他认为,把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国有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企业战略、制订发展措施的根本要求。谋定而后动,实干方有得。5年多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围绕“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践行者、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承载者、中华文化的重要传承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引领者”的“六个者”,努力向习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新定位迈进,着力抓好对国家战略的服务支撑,着力抓好重要领域的改革,着力抓好战略规划引领,着力抓好科技水平提升,着力抓好品牌形象提升,着力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以奋斗铸就央企新时代的责任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9-16/28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