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生活大爆炸》那些爆笑后的知识点科普到你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的心都碎了

  “我的心都碎了。”得知《生活大爆炸》明年即将全剧终,饰演佩妮的卡莉·库科说,如果可以由她决定的话,她能在这个系列里再演上20年。

  美国著名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将于2019年5月播出大结局。北京时间9月25日,第十二季也就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季开播。

  第十二季以“谢耳朵”和艾米的蜜月开场,另外还有两位“科学大咖”客串,仍然是“熟悉的配方”。

  才播了一集,第十二季在豆瓣的评分就高达9.5,这个分数其实已经和剧集本身质量无关,更多源于观众对这个陪伴了自己12年的喜剧的感谢。

  剧迷们对于《生活大爆炸》剧情的最终走势有多种猜测,例如“佩妮到底姓什么”、“谢尔顿会和小谢尔顿同框吗”、“拉杰到底情归何处”等等,引起广泛热议。

  《生活大爆炸》于2007年首播,一群科技宅男的爆笑生活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该剧的播出也引发了一股新的时尚潮流——科学,是新的性感。

  除了多位大牌科学顾问的加持,该剧的客串名单也金光闪闪——霍金、马斯克、比尔·盖茨、斯坦·李……

  在告别季的第一集里,又一位天文学界的大咖现身了——美国著名天文学家尼尔·德葛拉司·泰森,在本集中真身出镜和拉杰在推特上开撕,一向怼天怼地的泰森一个电话约拉杰“出来当面开战”,一句“老子可是把冥王星踢出太阳系的人”,把拉杰吓得秒怂,喜剧效果不俗。

  这种现实与剧情的无缝链接,正是《生活大爆炸》最独树一帜的地方——强大的编剧团和科学顾问,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现实中的重要科学事件。

  这些现实生活中严肃又遥不可及的科学大咖,到了剧里却变得有血有肉。慈祥的、风趣的、会怼人的、爱开玩笑的…他们所代表的科学,以一种最春风化雨的面目出现在了这套剧集中,可以说是《生活大爆炸》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据美国方面消息,第十二季将会是最终季,主要原因是扮演谢尔顿的吉姆·帕森斯主动选择不再回归。

  8月宣布这个消息时,第十二季已经写完了6集的剧本。接下去剧情怎么发展?如何谋划大结局?这是摆在主创面前最大的问题。

  “这些年来,我们讨论过许多故事,现在是最后的机会,把这些故事告诉观众们。”霍兰德说,他们有一份来宾的愿望清单,即希望哪些角色出现在大结局中,“但我们要小心,不要让大结局成为‘明星游行’。我们想确保给剧集的核心角色以应得的正确结局,也讨论了很多不同版本的结局,为主角们规划了不同的人生路径。”

  比如“谢耳朵”和艾米已经结婚了,他们的关系会如何发展,第一次婚后大吵会是怎样的?

  此外,霍华德还透露说,在告别季,谢尔顿可能和小谢尔顿(《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小谢尔顿》的主角)同框:“很可能是这样,谢尔顿发现了一卷他小时候的录像带。然后,小谢尔顿就可以在倒叙中出现了。”

  不管《生活大爆炸》的最终剧情怎样发展,都不妨碍它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不管你是一个多么“怪”的人,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暗物质”,这也许就是《生活大爆炸》给予大家的启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7/466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