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协举办2018年第一期科普阅览屏管理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切实做好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市科协在前期赴我市重点药企充分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今年在大会方案设置上,创新科学设置了“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科技合作医院院长论坛

  为切实做好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市科协在前期赴我市重点药企充分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今年在大会方案设置上,创新科学设置了“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科技合作医院院长论坛。

  医院院长论坛是中国医院协会的一项品牌活动,为了务实推进此项工作,市科协积极作为,主动联系,并与中国医院协会的联络人,国际合作部项目主管郑佳音事先取得了联系,作了相应的沟通。郑佳音主管表示,2月27日,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赵海涛将赴扬州市开会,与以色列医药科技合作组织商讨合作事宜。届时抽时间与连云港科协就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商讨。

  2月26日下午,市科协主席许东方一行3人专程赴扬州对接医药大会相关事宜。2月27日上午,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赵海涛在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会务十分繁忙的情况下,专门抽出时间与市科协领导一行会面,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在介绍来意后,对我市举办的2017年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情况和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初步方案的一些想法简要作了介绍,在听取市科协的情况介绍后,赵海涛副秘书长对加强与连云港医药大会合作表示欢迎。

  中国医院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卫计委,作为协会,我国医院的行业组织,目前有分支机构38个,有三千多家单位会员,万余名个人会员。同中国药学会、中国药理学会一样,承担许多诸如助推医院改革和行业发展,开展医院评价评估,实施管理交流培训等多项重要功能。

  由于今年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合作医院院长论坛定在深圳举行,对于与连云港医药大会合作方面,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从小处着眼,看能否在大会主要活动设置上,举办一个对连云港有针对性小论坛。二是在大会议程设置上,增设成立临床实验与研究专门的分支机构环节,进一步促进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三是在大会举办时间上,中国医院协会将在8月15-30日之间(具体时间未定)在北京举办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与连云港国际医药大会举办时间上要再协商。四是通过加强一带一路医疗合作联盟,助推国内药企走出国门。他还表示,以上四点意见需汇报协会领导同意后再联络。一旦领导同意,请连云港方面出具项目合作函。

  连云港市科协还与中国医院协会的国际合作部项目主管郑佳音等就医药技术大会海外专家邀请、专家费用等相关事项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1/72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