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多项科技成果获中冶集团领先技术成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冶集团科技成果鉴定会召开

  近日,中冶集团科技成果鉴定会召开。经过专家组评审,中国二冶申报的一项科技成果获集团国际先进鉴定结果,两项科技成果获集团国内领先鉴定结果。

  在鉴定中,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通过答辩、讲评、讨论、打分等评审程序,给出最终鉴定结果。中国二冶申报的《大口径长距离管道水平定向穿越黄河综合施工技术研究》获中冶集团国际先进技术成果;《大跨度钢连廊液压整体整体提升安装技术研究》《高精度彩色印花机组设备安装调整技术研究》获中冶集团国内领先技术成果。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1956年国家为建设包钢而成立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近年来公司科技工作进步较大,今年承建的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项目获得中冶集团BIM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冶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3/747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