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展:起亚全新概念中控台 曲面大屏横贯前排

来源:易车网 闫祺 浏览

小编: 易车拉斯维加斯报道 在2018 CES展上,起亚展示了最新的概念中控台,该中控台使用了一块曲面液晶屏和一块近似于iPad大小的屏幕来实现中控台的所有功能。中控台上方的曲面液晶屏从驾驶位一直贯穿

易车拉斯维加斯报道 在2018 CES展上,起亚展示了最新的概念中控台,该中控台使用了一块曲面液晶屏和一块近似于iPad大小的屏幕来实现中控台的所有功能。

中控台上方的曲面液晶屏从驾驶位一直贯穿至副驾驶位,在显示仪表盘信息的同时,还可以显示其它更丰富的信息给车内人员。

前排屏幕

中控台中间的这块纵置的屏幕可以实现对车内一些基本功能的操作,比如控制空调温度、导航,或者播放音乐和电影等。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乘客也有一块类似的屏幕来对车内的基本功能进行操作。

后排屏幕

起亚这套全新的概念中控系统,完全取消了实体按键,所有的交互全部由触控屏幕和声控来完成,信息的展示也是由超大的屏幕进行展示。这种交互方式和信息展示的方式是未来的趋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11/1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