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车助力 奇瑞今年力拼35万销量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 任天辉_NA5921 浏览

小编: 4月11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包含五大业务平台的全新企业智能品牌“奇瑞雄狮?CHERYLION”,并展示了诸多奇瑞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先进技术。作为搭载有基于“奇瑞雄狮”智能车载系统的车型,

4月11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包含五大业务平台的全新企业智能品牌“奇瑞雄狮?CHERYLION”,并展示了诸多奇瑞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先进技术。作为搭载有基于“奇瑞雄狮”智能车载系统的车型,奇瑞全新SUV瑞虎8预售价确定在10万-14.1万元,并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产品谋求智能转型升级?

这已经不再是当年野蛮成长的奇瑞。过去的八年时间,奇瑞汽车一直在不断探索转型之路,经历了由追求数量向要质量、要品质转型。而如今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战略机遇又一次摆在了奇瑞人面前。

针对汽车产业的智能化转型,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博士认为,“新汽车时代的变量‘X’是AI(人工智能)。在‘物竞天择,智者生存’的时代,汽车工业必须接受和拥抱人工智能。只要坚持基于人类进化论的积累,拥抱智能化,就可以打造出汽车产业的新时代。”

据了解,“奇瑞雄狮”是奇瑞汽车贯穿公司业务布局的智能网联转型动作。它不仅肩负着奇瑞汽车转型智能化的战略,将推出奇瑞智能化研发和生产制造平台,同时还将以奇瑞汽车智能品牌的形式发展壮大。

该战略由奇瑞智能车事业部主导,涉及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数字营销、共享出行、智能制造五个板块。这五大业务平台将会基于整个智能化产业和消费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调整自身、合理进化,形成一个完整的、可持续的、具有战略指导意义的雄狮体系来支撑奇瑞品牌的智能化进化。

自动驾驶与互联是核心?

囊括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业务的雄狮智驾和雄狮智云板块是“奇瑞雄狮”五大平台中的核心内容,同时也是智能汽车技术和业务的核心价值链。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智能汽车事业部执行总监朱国华先生表示,“传统汽车企业布局未来出行,关键是要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实现汽车全价值链的智能化蜕变升级。奇瑞不仅要满足用户目前的需求,还要预判未来可能产生和衍生的其他需求,实现传统汽车实现不了的场景功能,为用户创造主动、快速和有效的服务”。

据介绍,在“雄狮智驾”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上,奇瑞已完成第一代、第二代无人驾驶产品的研发。奇瑞汽车预计在2020年实现Level?3有条件自动驾驶,2025年实现Level?4高度自动驾驶,2026年以后实现Level?5全自动驾驶。雄狮智云是奇瑞基于奇瑞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打造的智能娱乐网联系统,其目的是为用户创造一个能感知、互动、实现情感融合的移动第三空间。

三新车助力年销35万辆?

毫无疑问,应用了多种独家功能的雄狮智云系统是全新瑞虎8的最大看点。在发布会现场,瑞虎8展示业界首创的智能家居互联功能,并显示了通过手机APP判断车主信息的强大生物识别功能。此外,用户可以通过家里的智能音箱或者通过手机APP指纹/面部解锁认证,远程开启空调,提前调整车内温度的舒适度。车主还可以通过办公室内的智能音箱或手机APP指纹/面部解锁认证远程控制打开车辆的后备箱,实现快递员代放快递的场景。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介绍:“除改款车型外,奇瑞品牌今年还将推出代号为M1D和T19的两款全新产品,助力年销目标35万辆的完成。”

据悉,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的M1D车型有望命名为全新艾瑞泽6,这款车型也将成为第一款雄狮平台下的轿车产品,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第三季度上市。另外,奇瑞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车长在4300mm的小型SUV,与瑞虎3x组合进入7万-10万元市场。

对于刚刚执掌奇瑞营销不久的贾亚权来说,改善渠道和营销体系也是2018年的重要任务。他提出,“奇瑞渠道不仅要横向覆盖,还要纵向深度,下沉县级市场,重点提升东北和西北地区。提升经销商质量,目标十强经销商年销过万,490多家经销商中的20%达到单月销量过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19/2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