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运费普桑全身缠满管道 司机下车还要钻窗户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赵宇豪_NAB7488 浏览

小编: 这两天,在江苏太仓街头,一辆行驶中的普桑轿车引起市民注意,大家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并配文字称之为最牛普桑!可当这辆最牛普桑经过双凤镇时,却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拦了下来。从侧面看,看得出

这两天,在江苏太仓街头,一辆行驶中的普桑轿车引起市民注意,大家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并配文字称之为最牛普桑!可当这辆最牛普桑经过双凤镇时,却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拦了下来。

屏幕快照2018-04-21下午2.18.21.png

从侧面看,看得出这是什么吗?换个角度再来看一下――这正是那辆最牛普桑!这辆普桑的两侧载满了塑料管道,车主还在车头和车尾加装了两个特制支架,可将塑料管道放在其中。远远看去,这辆普桑宛如一辆装甲车,霸气十足。

民警将其拦下,面对民警的询问,车主表示自己驾驶得非常小心,上路绝对没有问题。

屏幕快照 2018-04-21 下午2.19.48.png

随后,驾驶员从驾驶室窗户中钻了出来。下车后,驾驶员表示,实在是因为叫不到车,出于无奈才这么做的。

屏幕快照 2018-04-21 下午2.18.45.png

经清点,这辆普桑车共装载了9根塑料管道,管道长度5米左右。车右侧安置了6根,右侧视线全部被挡。这样的车上路行驶,不仅影响到自身的行车安全,也妨碍到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在民警的教育下,驾驶员说,是为了省运费才想出这个办法的。

王某还真是会选择上路时间,只是他没想到自己早就被民警“盯”上了。这下运费不仅省不了,还要被民警处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2/3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