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MG X-Motion Concept量产车下半年面市

来源:网易汽车 高文菁_NA40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现场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会以“定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现场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会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理念,全面展示了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体现现代汽车制造与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结合的创新理念。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移动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上汽集团设计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接受了网易汽车的采访。邵景峰表示,MG X-MotionConcept的量产车下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这是上汽名爵非常重要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我们期待它不仅仅点燃中国市场的感性力,还要把感性力风暴在全球刮得更猛一点,彰显名爵品牌的国际主流的风范。

俞经民:MG X-Motion Concept量产车下半年面市

很重要的一点是,名爵品牌在定位上有自己的思考。对于上汽而言,名爵是特种兵,有很多武器,有很多整个市场范围内的专属设计,来回应我们always YOUNG的本能,回应年轻风范潮流。这款车拥有三大设计的特色:是国际主流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由中国汽车设计团队站在全球设计潮流前沿打造的SUV作品,对于现在市场上浑身都用线条来展现的SUV来说,是一种潮流变革。这个立足国际前沿的潮流变革里,蕴含了我们的设计中心又一次大胆尝试革新,将让名爵前进一大步。

俞经民表示赛道基因对MG名爵来说是本能,高性能就是名爵的本能。世界纪录保持非常不容易,不仅是性能还有智能,还有感性力设计基因不断升级迭代进化。就是让荷尔蒙有点动起来,有人说俞总你已经把“奔跑的荷尔蒙”讲掉了,下一个怎么讲,那就“弹射的荷尔蒙”,弹射讲完了怎么办,那就“飞起来的荷尔蒙”。说本能荷尔蒙,不只是驾驶到一定速度,更多的是你看到车就要冲动。

俞经民:MG X-Motion Concept量产车下半年面市

对于设计师如何面对年轻化的问题,邵景峰认为各家车厂对年轻判断不一样,有的车厂判断年轻就是疯狂,年轻就可以任性。我们上汽要打造符合中国主流价值观的产品,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独特的理念,任何一个公司投放市场,对年轻消费者的思考也都是慎重的。大家都在争夺年轻这个市场,我们始终判断中国人的主流价值观不会随着时代的变化发生变革性的变化。名爵品牌是国际品牌,同时也非常了解中国市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从设计上也能看得出来。比如说很正气的面孔,比如说非常有力量感的车身形状,比如说维纳斯腰窝、性感等等,描绘出来很感性,但是人体就是感性的人体。放眼全球来看,MG也是主流价值观,当然是欧洲主流价值观的反映,这种价值观放在中国也是通用的,普世审美很关键。

MG一代代为年轻人造年轻人喜欢的车,不仅是产品,还有服务还有沟通。据俞经民表示,MG的销售服务人员都年纪十分轻,都是90后,他们本身也很喜爱这个车,能和客户做很好的沟通。MG从产品到服务沟通一条龙,来传递沟通名爵品牌的赛道基因和always YOUNG精神。

谈及上汽一直倡导的“新四化”工作,刘景安表示插电包括新能源是新的大方向。MG品牌下的新能源,尤其从上汽的角度来讲,always YOUNG再加上性能优先,再加上我们讲的年轻化,我们到底给消费者什么样的产品价值,这是MG思考的一个问题。他表示,MG其实有很多新鲜的东西是在提供给消费者,希望年轻消费者能够有更多获得感,不是光买一个新能源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6/48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