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产量跌13% 因担忧退欧和柴油车销量下滑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7日报道 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担心柴油引擎车销量下滑以及英国退欧对出口产生影响,英国汽车产量经历了两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7日报道 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担心柴油引擎车销量下滑以及英国退欧对出口产生影响,英国汽车产量经历了两位数的下滑。

英国汽车产量跌13% 因担忧退欧和柴油车销量下滑

上个月,由于英国汽车市场表现不佳(部分原因是因为天气),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再次呼吁欧盟与英国保持关税同盟成员的关系。

SMMT报告称,3月份在英国工厂生产的汽车数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3%,仅为141,471辆。

上个月,针对英国国内市场的汽车产量下降了17.7%,而用于出口的汽车数量下降了11.9%。在英国生产的汽车中,有80%是用于出口,其中包括日产和宝马等多家车企旗下的工厂。

今年3月,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寒潮暴风雪和冰冻天气扰乱了汽车生产,使英国大部分地区陷入停滞,一些员工无法上班,零部件供应也受到影响。

与2017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的汽车产量下降了6.3%,只生产了440,426辆汽车。海外客户的需求在今年第一季度下降了4%,英国本土市场需求同期下降14.1%。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市场,汽车制造业产量出现两位数的降幅都相当令人担忧。最近汽车行业宣布了一些裁员的公告,该行业和消费者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有关柴油车和其他低排放技术的未来政策,以及我们在英国退欧后的贸易关系和海关安排,这一点至关重要。”

霍斯表示:“保持自由和无摩擦的贸易是绝对的优先事项。这是我们过去成功的基础,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关键。”霍斯还强调了英国汽车行业想要与欧盟保持关税联盟关系的愿望。

在英国的商品出口中有13%都来自汽车制造商。关税联盟是一个特别敏感的问题,因为在汽车制造过程中,一些汽车零件会在英国和欧盟之间多次穿梭。但是,本周唐宁街重申了英国政府对脱离关税同盟的承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7/5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