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盛廷:明年达100%互联 2025年70%车型有电动版

来源:网易汽车 张新颖_NAB7458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现场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会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韦盛廷:明年达100%互联 2025年70%车型有电动版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现场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会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理念,全面展示了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体现现代汽车制造与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结合的创新理念。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移动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

韦盛廷:明年达100%互联 2025年70%车型有电动版

本次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韦盛廷在与网易对话时表示,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代表着福特最先进的技术,其智能化功能将逐步应用在其他车型。到2019年,在中国上市的福特新车将100%实现车载互联。在新能源领域,至2025年,70%福特品牌在华销售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长安福特旗下的全系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推进电气化战略 2019年实现100%车载互联

根据福特汽车全球电气化战略,至2025年,福特将在中国提供一系列全面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届时,70%福特品牌在华销售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长安福特旗下的全系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在中国,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已于3月底正式上市。目前福特与众泰双方已经达成合资协议,组建新的合资公司――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打造一系列采用合资公司自主品牌的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产品。该项目目前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审批,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启动。目前福特与众泰正一起进行技术储备,进行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目前,福特和百度以及阿里巴巴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福特也是百度“阿波罗计划”的一员。到2019年,在中国上市的福特新车将100%实现车载互联。今年稍晚时候,福特翼虎将率先使用由阿里巴巴提供操作系统技术支持的10.4英寸中控屏,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大屏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需求。未来,福特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技公司的合作。

福克斯主要由亚太区设计 自动驾驶车将在华路测

对于新一代福克斯,其外观设计由欧洲完成,大部分重要设计工作是在亚太区进行。福克斯重视车型设计,包括乘客的体验,车内空间大小,以及工程设计和驾驶体验方面。同时,韦盛廷表示,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代表着福特最先进的技术,其功能将在今后运用在福特其他车型上。在智能互联方面,福克斯搭载了4G LTE无线热点功能,可连接福特派互联APP,支持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用户可实时接收道路交通信息。另外,福克斯车型装配了最新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新一代福克斯其搭载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启停控制等功能,目前已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水平,它也是中国首款搭载福特Co-Pilot 360?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在自动驾驶领域,在中国,福特并未推出搭载L3或者L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目前在售车型配有L2级别技术。这些L2级别技术经过发展升级后,可能会达到L3或者L4级别。

但目前福特在中国已经开始进行了相关车型的自动驾驶测试,在上海建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未来福特在国内所有的L2和L3自动驾驶测试,都将在上海完成。福特会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情况和驾驶习惯,进行产品和技术的测试。福特目前在中国所做的测试工作,是为了收集大量的相关数据,并导入L3和L4级别的车辆的自动驾驶测试环境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7/5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