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60轿车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来源:金羊网(广州) 任天辉_NA5921 浏览

小编: 沃尔沃汽车日前宣布,全新沃尔沃S60轿车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上市,这将是沃尔沃汽车首款没有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沃尔沃汽车于2017年7月率先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宣布自2019年起,沃尔

沃尔沃汽车日前宣布,全新沃尔沃S60轿车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上市,这将是沃尔沃汽车首款没有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沃尔沃全新S60轿车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沃尔沃汽车于2017年7月率先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宣布自2019年起,沃尔沃汽车所有新车型都将搭载电动机,包括中混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上个月,沃尔沃汽车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了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50%的目标。

全新S60是一款基于沃尔沃自主研发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的豪华中级运动轿车。与S60同属60系列的V60车型已于年初在斯德哥尔摩上市。

全新S60将推出一款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的四缸汽油车,以及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明年会推出中混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S60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沃尔沃汽车查尔斯顿新厂投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18/7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