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奇动力和XPT签署合资协议 生产电动车变速器

来源:盖世汽车(上海) 邹楠_NA1248 浏览

小编: 5月18日,邦奇动力和XPT蔚来驱动科技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将在南京建立一个新的工厂,并向两家合资方的客户每年供应约10万台电动车变速器。电动车变速器的产业化该合资公司成立旨在为

5月18日,邦奇动力和XPT蔚来驱动科技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将在南京建立一个新的工厂,并向两家合资方的客户每年供应约10万台电动车变速器。

邦奇动力,蔚来XPT,XPT


电动车变速器的产业化

该合资公司成立旨在为电动汽车提供最先进的电动车变速器。南京工厂投资1000万欧元,合作双方的产品都将会在这里实现产业化。合作双方均具备强大研发能力,目前和未来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将保留在两家母公司内部。

作为合作开端,邦奇动力的一款单级电动车变速器和XPT的一款产品将在2019年初量产。

邦奇动力,蔚来XPT,XPT


优势互补

XPT蔚来驱动科技是一家全球性的初创公司,专注打造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的电动力平台,包括EDS电驱动系统和ESS储能系统。XPT作为蔚来旗下的核心零部件品牌,主要向蔚来提供电驱动系统,同时还服务于其他汽车制造商。XPT具有全面设计和研发电驱动系统的能力,致力于成为驱动全球科技出行的领军者。邦奇动力作为一个具有丰富汽车经验的成熟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其产品实现产业化。

邦奇动力是一家独立的变速器供应商,拥有超过45年研发及产业化经验。该公司起步于无级自动变速器(CVT),近年来其产品进一步涵盖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CT)、混动和电动车变速器。合资公司的建立能够加速邦奇动力的电气化进程,并快速扩大其电动车变速器的生产。

加速电气化进程

在过去的几年里,邦奇动力通过扩大产品组合,在全球市场内建立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成功的实现了其扩张战略。邦奇动力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会比传统汽车行业所设想的更加迅速。多年来,这家公司通过开发混动和电动车变速器,一直在向节能和电气化驱动系统迈进。第一款电动车变速器的量产,是其战略的落实。

邦奇动力是一家创新和独立的节能驱动系统供应商。在无级自动变速箱(CVT)的设计和生产方面拥有超过45年的领先经验。近年来,邦奇动力加速了新产品的开发。除了CVT产品系列外,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DCT,混动(包括48V和PHEV)以及电动车变速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19/7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