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回应:"中国XC60生产线转至欧洲"报道失实

来源:网易汽车 程功_NBJ10754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7月20日报道 7月20日晚,网易汽车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此前网上盛传的“沃尔沃将中国XC60生产线转至欧洲”为不实报道,以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20日报道 7月20日晚,网易汽车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此前网上盛传的“沃尔沃将中国XC60生产线转至欧洲”为不实报道,以下为沃尔沃声明原文。

“沃尔沃将中国XC60生产线转至欧洲”为不实报道

声明

近日,有部分外媒在报道中称,由于美国提高对中国进口汽车的关税,沃尔沃汽车不得不将中国工厂的XC60生产线转移至欧洲。 

沃尔沃汽车在此声明,此消息为不实报道。 

基于中美两国对进口汽车的关税调整,沃尔沃汽车具备充分的灵活应对措施。目前,我们正在考虑将欧洲生产的XC60出口至美国,而中国生产的XC60将供应中国本土及除美国之外的其他海外市场。

此前,有国内媒体引述外媒报道称,沃尔沃为规避关税,将XC60生产线从中国转移欧洲。但这条消息被沃尔沃迅速辟谣。这条假消息也从侧面反映了中美贸易战对沃尔沃的影响,此前有分析人士指出,对于沃尔沃这类从中国出口汽车到美国的车企来说,贸易战会使其受到严重影响,沃尔沃受到影响的规模一共约有五万四千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21/12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