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声谷“联姻” 和江淮汽车“牵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继百度“牵手”蜀山区建设百度云服务中心后,百度AI教育、无人驾驶项目也将落户,借助中国声谷在人工智能领域积累的先发优势,开辟人工智能产业在合肥乃至安徽发展的新局面

  本报讯 继百度“牵手”蜀山区建设百度云服务中心后,百度AI教育、无人驾驶项目也将落户,借助中国声谷在人工智能领域积累的先发优势,开辟人工智能产业在合肥乃至安徽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百度教育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百度K12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实验室、VR智慧教室引入“中国声谷”,通过基础课堂内教学信息化建设升级+课堂外人工智能人才阶梯型培养,推进合肥乃至安徽教育行业发展。

  除了教育领域以外,无人驾驶也将是百度与我市深入合作的重要产业方向。据了解,目前,百度无人驾驶已与江淮汽车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正在联合开发搭载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无人驾驶汽车,在未来三年,助力安徽汽车产业实现脱胎换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6/15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