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歌德汽车用品商行是由一支从业十余年的技术团队组成,技术出身的歌德核心技术人员,不论现实多浮躁,不忘初心,保持匠心是歌德核心价值观!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团队,歌德团队核心成员每年定期到国内外进行学习*前沿的改装技术,先后参加美国 IASCA、欧洲EMMA、MACE,拿下诸多奖杯

  歌德汽车用品商行是由一支从业十余年的技术团队组成,技术出身的歌德核心技术人员,不论现实多浮躁,不忘初心,保持匠心是歌德核心价值观!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团队,歌德团队核心成员每年定期到国内外进行学习*前沿的改装技术,先后参加美国 IASCA、欧洲EMMA、MACE,拿下诸多奖杯。深知汽车音响三分器材,七分调试的定律,我们致力将*的声音带给您。

  唱头,大唱盘,CD唱盘,扩大机等都与低音延伸有关,而喇叭尤其,因为它使我们听到由电子产生的声波。喇叭的低音延伸所指的不是量而是质。听圣桑的管风琴交响曲所录的2,30HZ管风琴声段如能清晰听出,汗毛有感觉或地有微震,我们可以评定这喇叭的低音够延伸。听鼓声或低音大提琴的重,浓,厚,我们不称之低音延伸,因为该等乐器所发出的低音应都在30HZ以上。

  低音够延伸的喇叭似乎都有一共同特色,就是低音量听起来有稍嫌不足之感。似乎低音量丰满者都无法延伸,有延伸而丰满者泰半又不能大音量聆听(如传输式音箱者)因为受到物理因素所限。所以,如果向借助均衡器来延伸低音的,请勿大音量聆听(1812序曲炮声发烧片+均衡器=喇叭报销)。

  渲染即加强之意。以定音鼓,低音大提琴,大提琴,男低音,热门音乐的电子低音鼓等音乐试之泰半可获其低音是否有渲染。有的喇叭其低音设计加强,这种喇叭在中等以下音量时尚可,略大时则会显得低音过于肥胖及混沌。设计者明知但不予理会,因为他知道只有少数人才会在如此音量下聆听。

  所以在阅读喇叭的评论文章时,有关其低音过于渲染的评论是应加以留意的,因为也许这对喇叭正适合您中低音音量聆听也说不定。如果评论说低音不够,也许在您的小聆听环境是恰到好处也说不定。

  真空管机大部份都具有中音突出的个性,这也是高音之不似晶体机那么延伸而在听觉上的自然反应。有的喇叭系统亦如此。中音是人耳*敏感,各类音乐*集中的声区。所以为讨人喜欢,许多音响产品都在中音各显神通争取不同的购买对象。

  中音突出毫无疑问是讨好声乐(古典或热门),铜管乐器及钢琴。如果您是偏好这方面音乐的,集中挑选被评论为中音突出的器材店该是错不了。

  很可惜,似乎没有一种音响器材具中音突出且高音细腻的。过份强调高音细腻,中音必定有单薄的感觉。听声乐,钢琴,铜管等乐器一试便知。但高音细腻则讨好弦乐曲,如小提琴等。如果您是着重于室内乐,小提琴等弦乐器占大部份的乐曲的话,找高音细腻甚至略夸张些器材亦无妨。但要注意,细腻并不意味明亮。

  许多音乐器材的设计时间除以仪器之外,还需人耳予以音色之修正。人耳的修正会在适当的试听室为之。高音明亮并非完全不可取,但在中等音量以上的长时间聆听有升高血压之虑(有待医学人事之证实),但不耐听应属事实。以小音量听之,高音明亮对某些人来说如同「如鱼得水」。对上年纪的人来说,高音明亮可能是所要追求的。但如前所述,高音明亮可能会损及三度空间感,除非中音也相当突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04/22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