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合资车完胜大众倒数第二观致领跑国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质量不仅是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也和日后的用车养车息息相关,所以没事了解下品牌质量排行榜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汽车质量不仅是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也和日后的用车养车息息相关,所以没事了解下品牌质量排行榜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前不久,某车之家网站通过邀请已认证车主进行质量评价,发布了真实车主眼中质量最好的汽车品牌,我们将问卷反馈进行量化,得出了每个品牌的百车故障数,用这一行业通用数值来评估汽车质量的好坏,数值越低,表示故障率越少,质量越好,此排名只展示行业平均线个汽车品牌上榜,具体排名如何?下面来一探究竟。

  排名第1-14位中,有两个自主品牌上榜,观致和宝沃分列第8-9位,成为质量排名最高的国产车,其中,观致是公认的品质高端车,只不过定位尴尬,导致“叫好不叫座”。而宝沃则是北汽福田旗下品牌,还需时间来证明自己。

  合资车的质量依旧碾压国产车,前14位中共有12个品牌上榜,其中,日系车占据半壁江山(6席),雷克萨斯高居第一,故障率仅为103个,成为质量独一档的存在。以驾驶乐趣著称的斯巴鲁位列第三,本田和丰田则分列第10和第12位,两大品牌在国内积累了上佳的消费者口碑,此外,马自达和三菱也进入了榜单,质量表现均可圈可点。

  除了日系车,德系车有三个品牌在列,其中,享誉全球的豪华品牌保时捷高居第二,BBA的成员宝马和奥迪分列第5和第11,奔驰则只排在第35位。此外,法系高端车DS排在第四位,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沃尔沃(第6)和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路虎(第7)也榜上有名。

  排名第15-28位中,国产车占一席,近年来销量和质量突飞猛进的众泰高居第24位,旗下的SR7、T700、T500等车型都受到了车主的一致认可。

  合资车中,美系车占四席,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林肯分列第16和第18,销量下滑比较明显的雪佛兰和福特分列第20和第23位。

  德系车占三席,以豪华著称的奔驰位列第25,国内销量冠军大众排在倒数第二位,百车故障数为287个,故障率只比行业平均值(305个)低了21个,质量和销量有些不成正比。此外,大众的“姊妹”品牌斯柯达排名垫底。

  韩系车和法系车各占两席,其中,起亚和现代的口碑都比较不错,两大品牌分列第19和第26位,PSA集团旗下的法系品牌雪铁龙和标致分列第21-22位,车是好车,但销量差强人意。

  此外,日系品牌日产排在第15位,旗下的逍客、奇骏、轩逸等车型的车主评价都很出彩,来自英国、被印度塔塔收购的豪华品牌捷豹位列第1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3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