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邦·器】蓝色rimacctwo电动跑车亮相蒙特雷汽车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品牌rimac携rimac c_two加州版出席了蒙特雷汽车周,成为了这次盛会的焦点

  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品牌rimac携rimac c_two加州版出席了蒙特雷汽车周,成为了这次盛会的焦点。这款电动超跑于2018年3月首次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一款比concept one更快、动力更强劲的跑车。

  这次在蒙特雷汽车周上亮相,它的外观经过了特殊的设计,以便和蒙特雷汽车周活跃的气氛相配,本次汽车周期间将举办圆石滩老爷车展和the quail – a motorsport gathering经典车展。

  在quail event上正式亮相之前,rimac c_two加州版就在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示过了。

  全新的内饰、轮圈设计和迷人的蓝色涂装,突显了它的电气化。此外,该版本还配备了一个全新的豪华储物格,可以放入两瓶6升装的香槟酒瓶和水晶长笛,可以肯定的是,这些都会在加利福尼亚经典车展期间进行测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7/29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