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影响力排名这几家品牌的影响力是最强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一就是大众,大众做第一绝对是最没有争议的,因为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和销量都是最强的,大众的车型里面销量排行前十的就有5个,而大众车型里面的大部分车型也都是最常见的车型,比如说大众的朗逸车型,就是9月份销量最高的车型,大众的捷达等车型也都是老牌车型

  第一就是大众,大众做第一绝对是最没有争议的,因为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和销量都是最强的,大众的车型里面销量排行前十的就有5个,而大众车型里面的大部分车型也都是最常见的车型,比如说大众的朗逸车型,就是9月份销量最高的车型,大众的捷达等车型也都是老牌车型。大众分为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相比之下上汽的实力更强一些,但是一汽的实力也并不弱。

  第二就是日系的三个品牌,丰田、日产、本田,这些品牌的车型的销量都是比较高的,但是和大众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丰田的卡罗拉、汉兰达、本田的思域、雅阁、日产的奇骏、轩逸,这些车型都是属于销量排名非常靠前的车型、相比之下,日系车型的三个品牌还是要比其他品牌的实力更强一些的,很多人对于日系车省油的特点也是比较满意的。

  第三名就是美系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这几个品牌里面也都有一些车型的销量过万,像别克的英朗,雪佛兰的科沃兹都是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车型。第四就是国产车的吉利、长城等品牌,其实现在国产车的这些品牌的销量已经超过了韩系车型,吉利的三款轿车车型的销量都突破了一万以上,韩系只有一款领动车型苦苦撑着,相比之下这两年国产车的品牌影响力大大的提升,基本不输于一些比较冷门的合资品牌。像法系车品牌更是没有办法和国产车在销量上面竞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