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注册电动汽车商标“DigitalMotor”第一款车型或在明年面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戴森,相信许多人都会想到它的“黑科技”属性,包括无叶风扇、负离子吹风机等产品

  说到戴森,相信许多人都会想到它的“黑科技”属性,包括无叶风扇、负离子吹风机等产品。此前也有消息显示,戴森的创始人JamesDyson宣布将投资20亿英镑以开发电动车,并将在2020年上市。

  而据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显示,戴森的汽车公司已经在英国注册,商标注册名称为“Digital Motor”。目前,这家公司已拥有400多名员工,并预计将在明年推出第一款车型。

  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并非是戴森一时的灵光乍现,而是早有布局。早在三年前,戴森就开始了对电动车的研发。而James Dyson则表示,戴森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将会主打高价位。截止至目前,戴森对电动车的研发包括电池技术和新底盘等,资金投入已超过26亿美元,这个金额也超过了此前所提到的20亿英镑。

  究竟这款戴森出品的新车规格如何,将在何时面世,还让我们继续等待今后新的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7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