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到50万各级别最省油的车型全在这了!你难道不看看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一次油价的调整,想必都会牵动千千万万车主敏感的神经,而进入2017年以来,国际石油市场开始愈发动荡,导致国内油价不得不跟上了国际步伐,从最低的五块多一路飙升到接近七块….  毫无疑问,当前车主最烦恼的就是每个月必不可少的油费开支,随着油价的上涨,养车压力被无情的放大

  每一次油价的调整,想必都会牵动千千万万车主敏感的神经,而进入2017年以来,国际石油市场开始愈发动荡,导致国内油价不得不跟上了国际步伐,从最低的五块多一路飙升到接近七块….

  毫无疑问,当前车主最烦恼的就是每个月必不可少的油费开支,随着油价的上涨,养车压力被无情的放大。所以,现在的不少消费者,与其关心起新车的配置高不高,他们其实更关心的是这车的油耗低不低。那么,在10万到50万的家用车里,各级别中什么车型能替你省下最多的油费呢?

  飞度一直是小型车市场的热销车型,谈到飞度,自然少不了车迷们津津乐道的各个强项,包括逆天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性等,再加上平易近人的售价,神乎其技的飞度简直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一代“超跑”。

  而飞度最核心卖点,必定是那台强而有力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惊人的131匹,起步可以秒杀大部分同级对手,匹配的5MT变速箱还是CVT变速箱,都能很好地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6L的平均油耗,连不少小排量涡轮车也深感自愧不如。

  轩逸算得上是紧凑型家轿中的销量常青树,中庸居家的设计风格,始终是轩逸长期以来所强调的元素,但不可否认外形确实很符合国人的三观。除了有口皆碑的座椅舒适性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出色经济的燃油效率也是一大产品亮点。

  新款轩逸继续沿用此前的1.6L和1.8L两款自吸发动机,账目参数尽管中规中矩,但动力输出特性依旧保持日系车应有的舒适性,驾驶起来给人的感觉轻松平顺,而且全新调校后的CVT变速箱也进一步提升两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1.6L油耗为7.0L/100km,1.8L版本油耗为7.1L/100km。如果你问这个价格选择哪一款车型作为家用,我想轩逸无论如何都应该列入你的购车清单。

  全新速派是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台中型车,外观、配置、空间等方面都堪称一流水准,尤其是超大舒适的空间绝对算得上是中型家用车的典范。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全新速派丰富且成熟的动力系统。

  全系提供1.4T、1.8T以及2.0T三种动力规格,从经济环保角度来看,全新速派的1.4T版本是最适合拿来家用的,搭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可挑剔的平顺性,动力性尽管谈不上特别强劲,但高效稳定的输出特性也保证了1.4T发动机十分理想的燃油效率。而想要追求激情的驾驶者,则不妨选择2.0T车型,10.2 L/100km 也在可接受范围。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豪华车的动力肯定很强,但燃油经济性不行。其实不然,现在许多走在市场前沿的豪华车的也开始注重燃油效率,比如雷克萨斯ES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之作。雷克萨斯ES身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车型,其继承了丰田家族优秀先进的机械素质和混动技术,而且整车的调性完全也是为家用而生的。

  至于雷克萨斯ES的2.5L混动车型就不必多说了,平均油耗已经下探到小型车标准的6.3 L/100km,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毋庸置疑。而使用汽油的2.0L和2.5L这两款自吸发动机,它们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提供不了太多的驾驶激情,但舒适安逸的驾驶感受永远是雷克萨斯ES放在第一位的,从而也使得其油耗表现一直在同级别名列前茅。

  从以上几款车型可以发现,日系车在省油方面确实很有一套,同时这也反映了一种现象,排量大还是小、涡轮还是自吸,都不是影响油耗的必要因素,更多的是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先进与否。除此之外,车辆的油耗也与驾驶者的用车习惯关系密切,毕竟买车易养车难,找到正确的驾驶姿势,比你费尽心思去省油可轻松多了。(文/车友号 玩车教授)

  口碑 最满意肯定是动力啦,并不是说飞度的地球梦有多强悍,而是这个级别其它车型的动力匹配不够用,飞度的动力只是相对而言比较充沛,这个动力数据匹配这种小车我觉得才是合理的搭配,同级其它车型的动力匹配在我看来都是不合理的,或者说大部分都不合理!至于油耗,我觉得这么小的车这个油耗表现无可厚非,没什么可夸的!

  口碑 家用娱乐,性价比大,干啥都行,后排座椅放倒,牛了这空间,同等级别无法比!

  口碑 1、飞度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舍得给油的话它还能给你带来一些小激情,发动机声音很好听,0-120几乎全段加速过程中随踩随有! 2、同级别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头部和纵向空间几乎是越级的表现! 3、拥有如此充沛动力的同时它依然能保持比较经济的油耗,目前1000公里多一点,市区和郊区参半,大部分时间开空调,综合油耗6.8L每100km,非常可观!

  口碑 3.保值率高,对于准备买新车车主来说算是满意的一点,但是对于最初准备买二手飞度的我来说……哎! 4.空调效果好,提车当天成都30度温度,空调开一档足够了!

  精华汇总 丨归壹 · 2018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