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感最好的4个汽车品牌宝马排第一日系车占两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同的人对于汽车的需要是不一样的,一部分人会觉得车子最重要的就是坐在里面的感觉,另外一部分人就会觉得操控车的感觉最重要

  不同的人对于汽车的需要是不一样的,一部分人会觉得车子最重要的就是坐在里面的感觉,另外一部分人就会觉得操控车的感觉最重要。进到驾驶感,以跑车为主,当然跑车的性能是非常出色的。这里要介绍的是除跑车以外的其他操作极强的车型,这里重点给大伙说说这四款。

  宝马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豪华品牌,说到宝马,那优越的操控感令人难忘。宝马也是富贵的一个象征,还是因为它的性能特别强大,这也就是它真实的魅力。除了好开这点,宝马也是一个老品牌各方面的技术成熟,开起来非常有趣味,乘坐时的舒适感它都具备。

  马自达一直在行业内默默坚持,特别钟情转子发动机和创驰蓝天技术的开发,没有花很大精力的迎合这个市场,同时它的操控性也在汽车行业做到了前面的排名。在许多消费者心中,马自达虽然没有其它名牌那么知名,而是因为驾驶感。因此,马自达也被中国人成为“东瀛宝马”,这样可以知道马自达的操控多么好了吧。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它非常运动感的外观,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另外一个日系牌子的操控也是极其优秀,来自日本的斯巴鲁。在众多的日系品牌中,但是斯巴鲁听起来有点像来自欧洲,哪怕市场影响力不大,但喜欢斯巴鲁的人自然喜欢得不得了。斯巴鲁的外观真的一言难尽,甚至有一点丑,可以说是完全放弃了外观的竞争。但它的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是很牛的,跑起来四平八稳,一流的操控感。

  福特车特别耗油,但它的操控还是得到了消费者认可的。福特的车子指向精准,底盘稳定,操控表现也十分优异。就只比宝马、马自达差一点,那也是非常不错的。不得不说到这两个车型,福克斯RS和野马,简直就是极致的操控。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国产车型和合资车型逐渐在市场中站稳脚跟了,前些年比较流行的进口车型的优势也不是很大了,道奇酷威就是一款纯进口的美系7座SUV车型,现在不少车型都在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

  雪铁龙C6应该算是一款被埋没的好车了,作为总统座驾,雪铁龙C6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在竞争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等车型不理想之后,雪铁龙汽车也进行了调......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提高,汽车不再像以前那样是人们买不起的高端商品,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如今有不少汽车厂商都看中了SUV型汽车市场这块大蛋糕,纷纷推出新款SUV型汽车供消费者们选择,而逍客汽车便是......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汽车已经算是非常普及了,满大街都是车,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在现在这个时代,如果你不会开车,那么将会非常不方便,而且,也会失去很多就业机会,因此,最近几年,考驾照的人也越来越多,会开车......

  近日,在高速上拍到红旗L5身影,能亲眼见到国产最豪华的轿车心里还是无比激动的,不少人都是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机在拍照。说实线的人还是极少数的,很多人见到过十次劳斯莱斯也未必能见到过一......

  虽然目前的SUV市场非常的火爆,但是出于一种理性的消费,在紧凑级轿车领域依然有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在这一领域混的最好的无非就是大众的朗逸,日产的轩逸以及丰田的卡罗拉了,而且它们其中最稳定的应该就属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3/74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