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混血美女被日乒协抛弃?网友:她可不是第一个

来源:小猪仔的宝妈 日本19岁华裔乒球美少女走红 模特身材中文流利 浏览

小编: 张本智和​乒乓球对于中国来说是可以引以为傲的,而对于外国运动员来说能打败国乒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这也就导致很多的国家希望可以从中国引进一些教练以及球员,这些被引进的运动员被统称为归化运动员。张

张本智和

​乒乓球对于中国来说是可以引以为傲的,而对于外国运动员来说能打败国乒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这也就导致很多的国家希望可以从中国引进一些教练以及球员,这些被引进的运动员被统称为归化运动员。

张本智和一家人​

乒乓球最著名的中国归化运动员要数张本智和,张本智和今年刚好15岁,原名张智和,是被日本归化的中国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家的国籍除了母亲都是日本籍,赛场上的狂妄让这个15岁少年被国人所熟悉,当然他的实力还是有的。

​那么是不是加入了日本国籍就会被日本乒协重视呢?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在日本乒协内部多数人还是不赞同张本智和这种拥有日本国籍的中国人存在的,张本智和的父亲张本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再担任张本智和的教练。

浜本由惟(右)

​除了张本宇近期被日本乒协开除的教练还有中国金牌教练张成,转入日籍后的张成,如今为日本夺冠却被踢出局,除此之外就连日本著名的中日混血美女浜本由惟也被日乒协抛弃了,浜本由惟的母亲是中国前八一队乒乓球运动员杨菲。

浜本由惟

​浜本由惟从五岁开始接触乒乓球,曾代表日本参加了2016年世乒赛团体赛,球队获得亚军,以陪练身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对于浜本由惟被日本乒协抛弃的原因,相信就是她的中日混血身份,而网友似乎也见怪不怪:她可不是第一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2/17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