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老区女孩张馨文获得星光大道周冠军

来源:消费日报网 消费日报网 浏览

小编: 自5月18日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播出以来,张馨文的名字带着星光大道周冠军的光环,在她的家乡——闻名全国的红色沂蒙革命老区、现代物流之都山东临沂,迅速地霸

  

自5月18日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播出以来,张馨文的名字带着星光大道周冠军的光环,在她的家乡——闻名全国的红色沂蒙革命老区、现代物流之都山东临沂,迅速地霸占了地方媒体的重要位置,传遍了沂蒙老区的大街小巷。

 张馨文是地地道道的沂蒙山人,她的家乡就在临沂市的临沭县。临沭县曾经因一颗“常林钻石”名扬世界,如今的临沭已发展成为中国柳编之都,柳编也纳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临沭的柳编加工企业近百家,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张馨文,一个土生土长的临沭人,为了梦想的舞台,一路走来。就像当年的常林钻石,历经风风雨雨,一经面世,便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在《星光大道》的比赛中,张馨文是第一个出场的选手,演唱的歌曲是《卷珠帘》。头戴不忘初心的柳编帽子,身穿临沭两位柳编大师用时近半年编织的国内唯一一套裙子,这套裙子仅小葫芦就是300多个,珠子500多个,还有3000多柳条……歌曲响起,情景相融,裙摆飘起,刹那观众醉了、评委醉了

 在家乡美环节,张馨文一曲悠扬的《沂蒙山小调》让全国人民的目光再次聚焦临沂,聚焦伟大的沂蒙。现在的沂蒙山已经不是过去的沂蒙山,现在的她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大美新临沂!表演的同时,张馨文不忘推介家乡!

 最终,张馨文以一曲唱功了得的《牡丹亭》喜登周冠军的宝座。颁奖台上,张馨文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甜美。

 让我们为沂蒙老区的姑娘点赞!也由衷祝愿张馨文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走得更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2/8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