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伸到了我裙子里”姑娘凌晨滴滴打车被侵犯,之后司机说了句更渣的话

来源:新晚报综合 浏览

小编: 这段时间, “滴滴司机骚扰女乘客” 的新闻屡见不鲜。 可是23岁的小欣(化名) 万万没想到, 自己也遇到了这样的事, 滴滴司机的“咸猪手” 竟然伸进了她的裙子…… ▲小欣把

这段时间,

“滴滴司机骚扰女乘客”

的新闻屡见不鲜。

可是23岁的小欣(化名)

万万没想到,

自己也遇到了这样的事,

滴滴司机的“咸猪手”

竟然伸进了她的裙子……

▲小欣把自己的遭遇发到了朋友圈

“咸猪手”伸进她的裙子

小欣今年23岁,未婚,在浙江嘉兴某公司做销售。5月20日那天,她和朋友一起聚餐,一直玩到了21日凌晨3点多。结束之后她一个人叫了滴滴,准备回出租房。

小欣说——

“车很快就来了,是一部黑色SUV,驾驶员是个中年男人,我坐到了车的后排。

因为白天上班很累,那天又玩得那么晚,上车后我就想小眯一会,没想到就睡着了。”

睡意朦胧中,小欣感觉有人在摸自己,顿时惊醒。她发现——

司机从竟然从驾驶位坐到了她身边,一只手甚至还伸进了裙子,摸她的大腿和隐私部位。

当时外面很黑,小欣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一下子就紧张起来。而此时,司机却表现的不以为然,很淡定的说“你到了。”

小欣被强行拽下车……

此时,小欣害怕司机尾随到她家里,就谎称这个地址是朋友发的,要看下具体在哪里。于是就让司机继续开车,把车开到亮一点的地方。

没想到,司机把车停到亮一点的地方后,又重新坐到了她边上。小欣怕得立刻打了110报警电话,并且让司机直接开去派出所。

▲小欣报警的通话记录

司机听到之后,马上回到驾驶位上,然后开始疯狂开车兜圈子。而小欣在后排一直跟110通话——

告诉110车是往哪个方向走了,现在是在哪里。

在她报警过程中,司机一直在说——

我又没把你怎么样,你这样做的话,让我老婆知道了怎么办?

▲小欣的叫车记录

最后,司机直接把车开往偏辟的地方,然后强行把小欣拽下车,两人在争执过程中,小欣的腿部还被磕伤。

滴滴司机吕某已被控制

5月23日(今日)上午,嘉兴警方发布通报——

网约车司机吕某(43岁,四川籍)已被抓获,嫌疑人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嘉兴运管局也对司机和车辆进行审核,发现——

司机吕某没有网约车营运证,车辆也不符合相关规定,属于非法营运的黑车,运管部门按照罚款上限进行处罚,同时扣车1个月。

 

今日热点News推荐

特朗普:“特金会”或将延期举行

小伙儿每天半斤白酒,30多岁竟变成“女儿身”!

评分5.0的滴滴司机,当着女乘客的面观看色情视频

别忽视7个不起眼症状,可能会变大病!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要改名了美媒:因为中国

 

你还不知道这些事?快戳

“没有我拐不走的孩子!”人贩子骗术再升级,幼童当街被强行拖走!

女子手术做一半遭临时加价!医生:这款5600元的手术更好

干了这碗狗粮!吴敏霞获老公贴心开车门甜到齁

每年50万人因它死亡!世卫组织呼吁5年内停用,你常吃的食物中就有

买房租房都该看,公积金近期将有这些新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3/8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