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广出现对英烈不敬内容 今日头条紧急致歉力挽狂澜?

来源: 浏览

小编: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行业的资讯!众所周知,最近互联网自媒体暴走漫画因为调侃革命英烈董存瑞烈士被文化和旅游部封杀,我们也知道国家近期才颁布了革命英烈保护法,暴走大事件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行业的资讯!

众所周知,最近互联网自媒体暴走漫画因为调侃革命英烈董存瑞烈士被文化和旅游部封杀,我们也知道国家近期才颁布了革命英烈保护法,暴走大事件直接就被人扒出杀鸡儆猴,对此网友们也表示大力支持,而仅仅时隔一周,短视频行业大佬抖音就出现了新的问题。

抖音短视频

昨日微博大V“@防务微观察”发博文称,在抖音的搜索引擎广告推广中借“邱少云,被火烧的笑话”进行推广。通过反复观看确定是头条旗下的产品抖音的广告。

微博大V爆料

事件一出,今日头条立马发声表示,就搜索引擎广告投放中出现对英烈不敬的内容,向公众和英烈遗属诚挚致歉。这是非常严重的工作失误,对因此引起的社会不良影响,表示深刻的道歉和反省。目前相关投放已经全部暂停,会深刻反省,认真梳理推广流程中的类似漏洞,严肃整改,并对推广团队总经理和项目负责人作停职处理。

今日头条道歉

小米辣也看到今日头条的声明中表示,该广告系今日头条公司推广团队委托北京某广告公司,在某搜索平台投放关键词竞价广告时出现的严重失误。今日头条未认真审核第三方提供的关键词包,发生严重疏漏,未能过滤相关内容。

目前相关投放已经全部暂停,将会深刻反省,认真梳理推广流程中的类似漏洞,严肃整改,并对推广团队总经理和项目负责人作停职处理。同时今日头条表示,将在全公司发起一场英烈教育,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此次事件发生之后,网友则纷纷表示此次抖音恐怕是将受到一次致命打击,不少网友更是称如果此次抖音不凉,暴走漫画该有如何感想。此次抖音出现的问题,小米辣也表示十分无奈,自从快手被抖音挤下神坛之后抖音就逐渐的成为了短视频行业的独角兽,目前我们也能看到抖音一家独大,拥有如此前景的抖音却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性的问题,我们也知道暴走漫画被封杀的事件,原因就是因为侮辱革命烈士引来了大量的争议。而后者抖音却在暴走漫画封杀之后,撞在枪口之上。

网友评论

在小米辣看来这一次不仅仅是抖音的危机,还很有可能是短视频行业的一次洗牌。但是小米辣也想提出一点,那就是之前的快手事件,我们都知道昔日的短视频大佬快手因为未成年人怀孕事件被央视点名,行业地位也受到了重创,但是并没有被彻底封杀。小米辣也推测此次抖音也将会和快手一样,但是这样的话,就给了腾讯微视一个绝地反击的机会。

短视频

对于此次抖音出现的致命危机你怎么看呢?你认为这一次是否能成为短视频行业的重新洗牌的机会呢?微视早就已经是虎视眈眈,此次机会你认为微视能否成功上位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7/9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