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1.7亿元招商引资项目为何打了水漂?

来源:社会与法 浏览

小编: 各大新闻媒体、门户网站2012年8月,应河南省人民政府邀请,我们深圳市驰恒实业有限公司随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到河南郑州、漯河、新乡、洛阳考察投资环境,并经当时洛阳市委领

 各大新闻媒体、门户网站

2012年8月,应河南省人民政府邀请,我们深圳市驰恒实业有限公司随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到河南郑州、漯河、新乡、洛阳考察投资环境,并经当时洛阳市委领导同志推荐,在洛阳投资建设“洛阳金水河国际旅游文化生态园”项目。
从2012年12月工程项目在洛阳落地,截止2015年底已经完成投资人民币1.7亿元,完成封顶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项目初期进行的比较顺利。
然而因为当地官员与社会黑恶势力勾结联合打压,尤其是当地法院的贪腐法官枉法裁判,这一当年洛阳市的招商资的政绩项目2016年初被迫停工,目前已经名存实亡。
建  设
2013年底,洛阳个体户包工头何显龙,挂靠在河南豫康源建筑工程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名下,以欺骗的手段骗取土建工程施工合同,由于其没有实力、没有资金、没有资质更没有技术力量,根本无法保证施工质量,在开工的半年内,一直无法完成合同规定的工程量。
2015年7月,我们在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后,经协商让其退出了施工,并终止了施工合同。
终止施工合同后,何显龙多次唆使农民工到县委、县政府上访。
在此之前的2014年9月29日,何显龙私吞发给农民工工程款199多万后逃逸,孟津县公安局把何显龙列入公安部2014年网上追捕的逃犯。
诉  讼
2016年,何显龙在孟津县人民法院起诉我公司拖欠工程款,但我公司却对此毫不知情。
后经查明,是何显龙串通孟津县法院法官谢玉臣,让何显龙嫡亲叔叔何秀中冒充我公司员工领取了诉讼法律文书,签收他侄子何显龙的诉状。
2016年12月,在我们毫不知情,既没有收到原告诉状,又没有开庭传票等罕见情况下,孟津县人民法院法官谢玉臣作出了民事判决书【(2016)豫0322民初1713号】,缺席判决我们公司败诉,判决文书仍然由何显龙嫡亲叔叔何秀中签收。
在发现上述情况后,我公司及时派员向孟津县法院承办人反映情况,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又书面向该院领导反映情况,但他却让我们到洛阳中级人民法院申诉。
2017年元月,我们正式在洛阳中院申诉厅申诉。
2017年6月洛阳中院申诉厅召开一次听证会,到今天长达18个月没有下文。
执  行
在申诉没有裁定的情况下,孟津县法官谢玉臣和何显龙加紧执行我公司的巨额资产。
2017年元月,何显龙串通孟津县国土局局长王公平和政府某些领导,滥用公权力,通过不正当手续,在洛阳晚报上刊登公告,注销我们已经交纳过土地出让金的两份土地证。
随后,谢玉臣以孟津县法院已经生效的判决书为依据,到孟津县财政局把我公司3年半以前交给国库的土地出让金686万以执行已经生效的判决书为依据划给何显龙,开创了孟津县法院为一个社会黑恶势力到孟津县人民政府国库执行判决文书的先例。
为了赶尽杀绝,何显龙拿到686万后,仍不罢休,伙同孟津县法院法官谢玉臣以孟津县法院的名义在2018年4月20日、2018年5月2日,两次在淘宝网上以1150万的价格公开拍卖我公司建成的28栋建筑物16000平方米,意欲将我公司所有在洛阳投资,变成何显龙私产。
申  诉
案发后, 2017年元月,我们即向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申诉。
2017年6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过一次听证会,到2018年6月的今天,整整壹年半,裁定还没有下来,但是孟津县法官谢玉臣早已经完成了土地证注销、执行土地出让金、网上拍卖建筑物等所有程序,我们辛辛苦苦的1.7亿投资款就这样被剥夺的干干净净,一个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就这样在孟津法官谢玉臣的操作下烟消灰灭。如果没有腐败的政府官员帮助,一个没有任何资质的包工头怎么有如此大的能量。
2018年4-5月,我公司先后给河南省纪委、洛阳市委、市纪委、监察委、洛阳中级人民法院纪委、孟津县委、纪委发出申诉信,全部无果。
疑  问
本次与社会黑恶势力不法包工头何显龙合谋绞杀外地企业的打手是孟津县法院法官谢玉臣,受害人举报的对象也是孟津法院的谢玉臣,但是受理该举报,和出面电话“办案”来联系受害人的又恰恰是谢玉臣,令人十分奇怪和不解!严重违反了《监察法》第五十八条(一)等规定,该条明文规定:办理监察事项的人员是监察对象的应当自行回避。
依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第十二条(一)(二)等相关规定,谢玉臣等渎职者属于从重处理的对象,因为其至今仍在掩盖真相、伪造证据,而且在造假、抗拒监察中继续掩盖案件真相。
众所周知,执行扣押款和拍卖上诉土地,民事诉讼法有一整套法定程序,但孟津县法官谢玉臣为达到包庇何显龙,谋夺受害人的巨额财产的目的,不按法律程序办案,未核实“被告签收人”的身份,未走访当地村委或乡镇政府了解,缕清受害人企业与被告签收人的关系,未弄清“被告签收人”与原告的嫡亲叔侄关系,在明知是假冒受害人的情况下,执意将被告一方的法律文书送达其嫡亲叔叔签字,开创了中国法律史上的先例。而且在该判决书中谎称“被告经传票传唤未到庭”,故意隐瞒全程严重侵害受害人诉权的事实,涉嫌违反《法官法》和严重的玩忽职守等。
拍  卖
谢玉臣是一个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法官,明知该按诉讼程序不符合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但在利益的驱动下,拒不纠错,一意孤行,在举报人2018年4月27号已经送达了异议执行申请书的情况下(直接送到孟津县法院执行局),仍然强势于2018年5月2号在淘宝网上第二轮拍卖举报人的土地。
既然谢玉臣认定何秀中是被告的代理人,那么,在2018年元月强制执行举报人在孟津县财政局缴纳的686万元土地出让金的执行令上何秀中签字了吗?
既然谢玉臣认定何秀中是被告的代理人,在查封举报人土地时的查封通知书、执行时的上报财产通知书、评估报告通知书、拍卖通知书等法律程序上何秀中签字了吗?
由于孟津法院【(2016)豫0322民初1713号】案件的严重超标的保全,形成严重错案,且违法错误判决,错误执行,导致受害人巨额投资全部化为乌有。
呼  吁
深圳市驰恒实业有限公司是在2012年8月来河南、洛阳孟津县投资考察,最后落地的招商引资项目,总结这几年在洛阳投资失败的真实原因,经验教训总结为四条:
1、引进投资时为拉项目落地,好拿政绩向上级汇报,对投资方承诺多,项目落地后不兑现。
2、投资环境差,不尽人意,出现问题无人解决,投诉无门。
3、地方观念太重,外地公司没有靠山,投资越大,亏损越大。
4、某些政府官员私心太重,和本地不法商人勾结,外来企业稍不如意,就进行打压,生存空间艰难。
我们从深圳带资金来到孟津,是为了加快孟津新农村建设,安置农民就业,加速实现城乡一体化,加快城乡无缝融合,不仅没有盈利,成本一份钱也没有回收,到最后血本无归,举步维艰,已经到了生死存亡关头,如果政府各级有关部门再不予理睬,我们只有死路一条。
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指出:“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因此,我们泣血呼吁中央领导严查此事,呼吁各大新闻媒体关注报道此事,为我们伸张正义,严惩腐败官员和不法分子,以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
以上反映情况真实,请调查
 
                         
                       深圳市驰恒实业有限公司
                            2018年6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4/100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