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减肥成功颜值回春 林心如的脸却崩成这样?

来源:米辣网 浏览

小编: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娱乐资讯!要说最近备受期待的综艺,还是非《中餐厅》莫属。苏有朋赵薇这对童年cp的同框让大家回忆起了每天在电视机前看《还珠格格》的时光。虽然多年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娱乐资讯!

要说最近备受期待的综艺,还是非《中餐厅》莫属。苏有朋赵薇这对童年cp的同框让大家回忆起了每天在电视机前看《还珠格格》的时光。虽然多年过去,已经物是人非,但是两人的重新合体还是很让人激动。

从路透和花絮照片来看,赵薇减肥成功之后颜值可是回春不少。本来就是漂亮的美女,再加上这么多年从未整容动刀,纯天然美女只需要稍微减肥健身,就能容光焕发。

这样对比起来,赵薇的颜值终于回到了当年“小燕子”的样子,让粉丝激动不已。纷纷劝她千万不要胖回来,还可以趁着瘦了拍几部电影。

网友评论

不管怎么样,赵薇的颜值确实是回到了巅峰状态。但是当年的“好姐妹”林心如颜值却大幅下跌,网友惊呼“简直是巫婆本人了。”最近,林心如穿着一身红色的中式礼服出席了上合电影节的闭幕式。单看林心如工作室晒出来的精修图,感觉她这段时间保养得还不错,皮肤紧致,也没有赘肉,宛如20岁的少女。

林心如

然而粉丝却不太满意工作室的P图大师傅,还在不停埋怨工作室,“真要被骂才做事,一骂才认真”,“你tm能不能好好调色”,搞得林心如自己都看不过去了,不停在微博下回复粉丝,希望大家能好好说话,“并不是这样的!大家都很认真在工作,也请多多体谅小伙伴们啊!”

其实,林心如工作室的精修图还是算很敬业了,没有眼袋,没有鱼尾纹,也没有蝴蝶臂,林心如整个人看起来状态也蛮自然。

另外一边,有媒体晒出了林心如在颁奖现场的无P照片,也不知道是灯光太黯淡,还是镜头角度的问题,emmmm,现场照跟精修照看上去完全判若两人啊。林心如的整张脸看上去都很松弛,法令纹深到让人无法直视,更糟糕的是,她的嘴一做动作,脸上就会浮现出大小不明的坑!

林心如

这张尬笑图真的堪称车祸现场,林心如的下巴看起来特别可怕,全是一道道的坑。不过也有粉丝解释,林心如下巴确实有伤,前年在浴室滑倒,半夜送急诊下巴缝了8针,所以难免会留有疤痕。当然,这也不全是林心如的问题,在这种昏暗灯光下拍照,脸部的阴影会容易让缺陷都被放大很多倍。

赵薇吃亏在上了年纪身体发福,林心如吃亏在她天生骨相有缺憾。因为她的鼻翼基底的底座比较低(也就是鼻翼基底下方所在的骨骼部分),天生就比别人更凹陷,所以年纪轻轻就容易显出法令纹。好在20来岁,有胶原蛋白撑着,所以也不会显得很突兀。可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林心如的法令纹也就越来越明显,只能靠P图师来消除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20/10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