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压实防汛责任

来源: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梅)8月14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进行了汛期隐患排查,压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该项目对重点防汛区域和薄弱环节制定了专项防汛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梅)8月14日,中交一公局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土建三标进行了汛期隐患排查,压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1.jpg

 
该项目对重点防汛区域和薄弱环节制定了专项防汛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每天专人值班及时发现和掌握汛情,对汇流水量较大区域、泄洪排水沟渠等重点部位实行严密监控,并做好防汛巡查值班记录,同时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加强同当地气象部门联系,全天候监测水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了早预测、早监测、早报告,为确保项目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5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