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徐州426省道项目荣获“2018年抗击台风灾害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小强)中建一局徐州426省道项目在抗击“温比亚”台风中,救援及时,指挥得力,表现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忠诚为公的大无畏精神。9月3日,中建华东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小强)中建一局徐州426省道项目在抗击“温比亚”台风中,救援及时,指挥得力,表现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忠诚为公的大无畏精神。9月3日,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发文件授予中建一局徐州426省道项目“2018年抗击台风灾害先进集体”称号。

 
8月18日,徐州主城区及县区出现了强对流天气,降雨量百年一遇,徐州426省道项目果敢出击,为防止路基冲刷及箱梁浸泡受损,开展了一场10小时的抗洪抢险救灾战斗,及时排除了险情,减少了项目经济损失,为避免洪水淹没农田冲毁农作物做出了努力,大大降低了村民的受灾损失。村民们称赞:“中建这样的大央企就是不一样,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有担当。”
 
徐州426省道项目自始终以“高质量,严要求,落实有力,促和谐,惠民生、造福一方”为施工目标,开展了一系列惠民、助民活动,为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持续发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07/24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