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编辑联席会襄阳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王雨婷)10月23日,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编辑联席会在襄阳正式拉开帷幕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王雨婷)10月23日,2018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编辑联席会在襄阳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来自大连天健网、青岛新闻网、中国宁波网、广州大洋网、深圳新闻网等130余家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员单位的总编辑和记者们,将共同探讨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城市新闻网站的创新与发展,为中国城市新闻网盟的合作发展开启新的征程。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采访”活动的第三站,本次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总编辑联席会将以“聚力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城市新闻网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围绕“增强内容定力,赢得融合发展优势”“用好技术引擎,延伸融合发展价值”“拓宽渠道平台,打造融合发展生态圈”“加强全媒人才培养,凝聚融合发展力量”四个方面,共同探讨城市新闻网站的改革与发展。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胡宝祥以“网盟隆中对”为题,作了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襄阳年会工作报告。

  开幕会上还举行了“百城见证:改革开放的力量”启动仪式、中国城市新闻网盟(襄阳)研究院签约仪式和汉江融媒体学院揭牌仪式。

  当前,中国经济改革进行时,环境复杂多变,围绕着中国经济运行态势,众说纷纭。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GDP和财政收入增幅计算口径不同,GDP增速以不变价计算,财政收入增速以现价计算,不能直接对比。[详细]

  资料图:曾几何时,蹦床在国人眼中只是一项单纯的竞技体育项目。正从事蹦床少儿教学的尹娜教练表示,从业内角度考虑,蹦床终于摆脱了长久的沉寂,等来了发展黄金期。资料图:蹦床“女神”何雯娜对蹦床运动在国内的推广与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详细]

  违法违规占地一直对我国农村土地利用、监管秩序造成较大压力。但与此同时,近年来,一些地区“大棚房”等违规用地“新变种”之所以花样翻新,关键还是有强烈的利益驱动在作怪。[详细]

  针对连日来大量中美洲国家民众涌入墨西哥的情况,墨西哥总统培尼亚22日表示,希望进入墨西哥的中美洲国家民众能够“以合法方式完成移民进程”。他说,墨西哥不会允许外国公民非法进入本国,如果他们采取非法方式,无论寻求进入美国还是继续留在墨西哥,都将难以达...[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24/38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