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8年10月28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由我国自主研制的“海星6000”有缆遥控水下机器人日前完成首次科考应用任务,最大下潜深度突破6000米,创我国有缆遥控水下机器人的最大下潜深度纪录,并在多个海域获取了环境样品和数据资料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8年10月28日国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由我国自主研制的“海星6000”有缆遥控水下机器人日前完成首次科考应用任务,最大下潜深度突破6000米,创我国有缆遥控水下机器人的最大下潜深度纪录,并在多个海域获取了环境样品和数据资料。

  2.近日,由北京大学、世界自然基金会、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等19家保护组织、科研单位及保护机构联合发布的《中国雪豹调查与保护现状2018》报告显示,目前全球雪豹60%的栖息地位于中国。

  3.我国亟须加快商业航天发展的脚步,培育一批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新技术应用的商业航天公司。大力发展商业航天事业,有助于我国在产业发展、技术性能、创新能力等方面缩小与世界航天强国的差距,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4.广东省医疗保障局28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将阿扎胞苷等17种国家谈判抗癌药品纳入该省医保药品目录。

  5.近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博士生江左其杲,其导师刘金毅、标本馆陈津和捷克科学院/捷克国家博物馆Jan Wanger,以及周口店博物馆董翠平、隗建华和宁娟合作,对馆藏于古脊椎所和周口店博物馆的大型熊类化石做了系统回顾,并识别出其中几件标本毫无疑问属于洞熊类,相关研究发表在科学期刊《Quaternary Science Reviews》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1/42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